歆 星 の 宇 宙 。

三十題 - 相擁入眠

#內含創/真緒/凜月/北斗杏

#這系列想當然耳是同居設定

#我流杏(主要的不同是會撒嬌)

(想了滿久的,因為我自己是屬於帶入杏這個角色來看劇情的,但是又想要寫一些可能原本杏設定不太會出現的事情,於是就變成這樣了,我流杏。解釋成對在意的人的性格轉變也行吧?)

想到什麼寫什麼87%不會寫完w

本人主推創/北斗 副推栗子/毛毛

幸福的我❤️(咦)

創/

「創創——」還沒等創躺下,杏就撲向他,把他抱緊在自己懷裡。

「學姊乖,先讓我躺好——」創輕拍著杏的頭,把她哄回被窩中。

兩人的住處是一間合租的小套房,有廁所、廚房、不大的起居室與擺著雙人床的臥室。

今天杏洗完澡後,創依然還沒回家。週五他接了比較晚的工作,雖然杏總擔心他累壞了自己,但是創總是精神奕奕地回答她:「學姊別擔心,我很強壯的!而且周六不用上課,晚點睡覺也沒關係的!」

因此,週五的夜晚,杏總是很寂寞。明明習慣了晚歸的他,也知道他在為家人多掙點錢,不過仍會自私的想要他能待在自己身邊,陪伴自己。

平常都會等到創回家,洗漱完畢之後再入睡,但奔波忙碌了一天,今天杏敗給了睡意,在創回家前睡去了。

半小時後,創回來了。到了臥房,看見熟睡的杏,感到些許愧疚,同時深怕吵醒她,躡手躡腳的走去浴室。等到他準備上床,又是半小時後的事了。

聽到棉被的摩擦聲,杏稍稍睜開眼。映入眼簾了是戀人的身影,便半夢半醒地撲向他。

「創創,歡迎回來——」乖乖躺在自己位置的杏,把身體緊緊裹在棉被中說道。

「抱歉,今天耽擱的比較久……讓杏學姊擔心了吧。」他愧疚地,又拍拍她的頭。

「不會的,創創一直都很努力,我最喜歡這樣耀眼的創創了!」杏笑著,用依然惺忪的眼看著他。

「啊啊,時間不早了……」看著床頭櫃上重合的時針與分針,「抱歉把妳吵醒了……學姊快睡吧,不然會有黑眼圈的喔。」

「創創……」杏抓緊棉被,露出一雙眼看著他。

「怎麼了嗎?」他稍稍歪頭。同時注意到今天杏穿的,是創送給她的法蘭絨睡裙,適合秋日冷氣房的厚度,與適合杏的可愛。

「今天讓人家等了好久……」作出生氣的口吻,杏撒嬌地說,「要怎麼補償人家?」

「學姊要我做什麼,都可以的喔。」創天真的微笑。

「那……要創創的抱抱。」

「……嗯。」

掀開被杏抓住的被子,創將她緊緊的擁入懷中,讓被窩中的溫度又升高了些。杏也抱緊他略顯瘦弱,卻健康、有力的身體,令人十分安心。

「杏,晚安了。」創輕輕在她耳邊說道。

「嗯……」杏輕吻了創的臉頰——

——「おやすみ。」

# 可愛的睡衣與可愛的創創❤️

真緒/

「杏,還在忙嗎?那我先去洗澡囉?」

聽見真緒的呼喚,杏從文件中抬起頭,應道:「嗯,你先洗吧,我這裡的事也快處理完了。」

「好,別太累囉!」

看向他關上浴室門的背影,杏不禁覺得,有個如此能依靠、關心自己又體貼的男友,真是件幸福的事。

但她不知道,此時的真緒腦中卻是——

「唔,今天的杏……還是好可愛……」

「怎麼覺得,請她過來住之後,我每天都戰戰兢兢的……」

「杏今天會穿怎麼樣的睡衣呢……」

「會,會像昨天那樣抱過來嗎?!」

當他意識到自己已經洗完澡了,急忙穿起睡衣,想辦法讓臉上的緋紅退去後,才一臉正經的走出浴室,喚杏去洗澡。

待杏沐浴完畢之後,只見自家男友已在床的角落睡著。

「果然每天都很忙啊……」杏如是想,將頭髮吹乾,把電燈關上、開啟夜燈,她爬上床,鑽進被窩,貼到真緒的身邊。

感受到了動靜,真緒稍稍張開了眼。「杏,洗好澡了啊?累了就睡吧,抱歉,今天忙了點,就先睡了……」

「我也要睡了喔,晚安。」不等他說完,杏閉起眼,做出要睡覺的樣子,同時緊緊地抱著他。

但真緒知道,杏不會就這樣睡著的。

但即使知道了她一貫的套路,今天的真緒還是被她的套路牽著走。

——誰叫她要那麼可愛呢。

「……新的睡衣?」自然地對所見提出疑問。

「嗯——真緒發現了啊,喜歡嗎?」

是像平常一樣的睡裙,不過款式可愛的多。但是此刻的真緒,注意到的卻是那稍微寬鬆的肩帶。

「杏……」真緒喚著她的名字,一個翻身,將她抱緊在身下,「就說了,別這樣誘惑我……」

「我只是抱著真緒而已啊?」又一次,看似天然的回答,「不可以抱著真緒睡覺嗎……?」然後露出無辜的表情。

「唉……」真緒不禁嘆氣,「明明就只是要讓我抱著你,就直說嘛……」

「我可沒要你抱著我喔?」

咦。一貫的套路有了變化……?

「那,杏又是為了什麼和我撒嬌?」

「真緒……」

杏喊著他的名字,在他懷中抬頭看向他。真緒並沒有看漏那稍稍噘起的嘴。

「……真是的,明知道我按捺不住……」真緒呢喃,然後輕吻上她的雙脣。

「おやすみ。」

# 正常高中生的毛毛與可愛的睡裙❤️

凜月/

「凜月晚安——」

把自己捲入被窩裡的杏,看向坐在書桌前忙著的凜月。「早點睡喔……也不要太『早』。」

「現在我正有精神嘛——」慵懶的老爺爺如此回答。

日復一日,這樣的對話重複著。杏看著在微妙的時間點認真的他,雖然想讓他專心工作,但同時也自私的想要凜月來陪自己。

家裡這隻吸血鬼還真難養,她想。

但一週中總有那麼幾天,想向他撒嬌。

「有精神的話,就來哄我睡覺啊。」

「咦——那好,就當作是我專屬膝枕的福利吧。」

凜月掀開棉被,爬上床,看見杏今天又拿自己的T恤當睡衣了。黑色的寬大衣服,讓她顯的更嬌小。

「我有說,能穿我的衣服嗎?」凜月壞笑著靠向杏。

「又沒有說不行。」杏嘟起嘴,做出賭氣的樣子,同時抓著棉被,貼緊自己的胸口。

「那可是要付租金才行喔~🎵」

說著,凜月抱住她,湊近她的脖頸。

「嗚……凜月,不要用咬的……」被抱緊的杏無法逃脫他甜蜜的束縛。儘管平時一副懶洋洋的樣子,但力氣也真不小。

「只穿著我的衣服,然後叫我陪妳睡覺,不就是這個意思嗎——」

「唔嗯……就只是……想凜月抱抱我嘛……」噙著淚花的杏,輕輕地抱住凜月。

「現在就抱緊著呦——」

雖然不服氣,自己又被凜月擺了一道,但這樣惡趣味的他,自己也非常喜歡。就只好繼續在他懷中,幸福的掙扎著。

「呼——小~杏果然很好吃呢。」

似乎已飽食一頓,凜月放開了杏,而杏也順勢倒在他身上,輕輕抱著他。

「嗚嗯……凜月好過分,我要睡覺了啦……」

「很過分的話,那我走囉?」凜月看向他,一如往常的帶著惡作劇的笑容。

那嘴角彎曲的弧度,杏再熟悉不過了。

「……不要。」杏加緊了手臂環著他的力度。

「那就晚安囉小~杏~」凜月像對待小動物一樣,帶著略微上揚的嘴角,輕拍著她的頭。

「凜月晚——!」和幾分鐘前一樣的台詞,卻在話音落下之前,得到了截然不同的回答。

「おやすみ。」

輕輕在杏的耳畔落下一句,無視她泛紅的雙頰。杏輕輕地蹭著他,害羞地把臉往他身上埋。全身好像失去了力氣,疲倦一口氣湧了上來,聲音漂泊在氣流中,將問候傳到凜月的耳中——

「——晚安了,凜月。」

#栗子是受到床還是男友T的誘惑呢❤️

北斗/

盥洗完的杏走向房間,看見正鋪著兩人床的北斗。

他的房間由一半的木地板,和一半的榻榻米組成。木地板上有工作桌——現在擴大成兩人能使用的大小、衣櫃、書櫃等家具,榻榻米上有矮桌,睡覺時則移開,鋪上床被。是個傳統與現代的結合,韻味十足的房間。

而杏,非常滿意這幸福的小空間。

在某次的颱風夜,杏意外在他家過夜之後,對方提出了「不然就住我家吧」的要求。她知道,自家這單純但心思細膩的男友,總是能把自己照顧地好好的。

那夜到今夜,僅一週的時間,杏熟悉了家中的配置、動線,與他的作息——

——還有,他的可愛之處。

只有杏知道的,北斗的可愛之處。

「杏,累了嗎?床準備好了。」北斗站起,拉上壁櫥的門,微笑著看向杏。

床是鋪在榻榻米上的兩套單人床被——雖說是單人床,但實際上被鋪成緊貼在一起。

「嗯,也差不多該睡了……」杏伸著懶腰,在榻榻米上坐下,「北斗呢?還要忙一下嗎?」

「剛忙完呢,今天正好事情不多。」他摸摸身旁杏的頭,她坐著的高度剛剛好,「可以陪杏睡覺了呢。」

「唔嗯——不是每天都陪著我嗎?」她笑著,抬頭看向他。

「也想要看著杏慢慢睡著的樣子啊。」

「咦——北斗可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的睡臉看啊……」杏稍紅了臉,「真是的……」說著,她轉過身,彎下腰準備鑽進被窩中,卻被身旁的他叫住。

「等等……」北斗走向衣櫃,翻了翻,然後拿出一件和自己身上相同款式,不同圖樣的襯衫睡衣,遞給杏。「今晚比較冷,只穿這樣會著涼的。快,把它穿上。」

杏看向自己的打扮,是她一如往常的吊帶襯裙。看起來實在有些單薄,只能認命地把北斗遞來的衣服穿上。

這衣服,和這房間,都充滿著他的味道。

這一週,兩人入睡的時間幾乎都是錯開的,畢竟較忙的時間不一樣。若是杏有事要處理,北斗會在起居室看著電視,或者泡杯茶喝,等杏忙完再熄燈上床。如果是北斗忙到夜晚,他會關上房間的燈,要杏先睡,再獨自到起居室工作。

其實杏一直都知道,他在為自己著想。

但是,這樣一味照顧著她,也常讓杏覺得,自己是否能為他做些什麼。

例如今晚,似乎就是個好機會。

「關燈了喔。」語畢,「啪」的一聲,電燈被熄滅,只剩下窗外灑落的月光。

隱約能看到戀人的身影,蹲下,進入棉被中,躺下,轉身面對自己。

「除了颱風那夜,好像就沒有和杏一起睡過了。」他說。

「嗯,對啊。」她笑。

杏想了好多,等等要怎麼向他撒嬌,要怎麼慰勞辛苦的他,也許抱抱他,也許捶捶他的肩,但在朦朧的月光下,杏卻遲遲沒有行動。

想著想著,也確實覺得,北斗身上還有好多是她所不知道的。例如睡覺的習慣,在不在意身旁有人挨著他……

最親密的戀人,卻也同時最為陌生。

「杏。」

整理完自己的想法之前,他叫喚自己名字的聲音,將杏拉回現實。

「嗯。」

「……過來。」

杏能感受到,自己的心跳確實地露了一拍。被睡意與複雜的思緒佔據的頭腦,選擇依著指令行動。她小心地,不然深秋的冷風吹進棉被中,挪動身體到他旁邊。

「……怎麼了嗎?」深怕對方這不同以往的舉動,是源於不安的思緒,杏擔心著。

「沒有,只是想抱抱妳……」北斗抬起稍稍發燙的臉,看向她,「可以嗎……?」

月光的映照下,杏看不清他的表情,但自己緋色的雙頰,一定讓他看到了吧。

「……當然。」

語畢,北斗撩起兩人之間凹陷的棉被,把杏抱進自己懷中。杏的臉頰貼著他的肩窩,感受他的體溫。

明明擁抱了這麼多次,此刻的感受卻深刻地無法比擬。

從脖頸到鎖骨,俐落但溫柔的線條、略顯纖細,卻依然有力的臂膀環抱著他。杏感受著他的輪廓,以一種陌生的方式,感受著熟悉的一切。

「……杏?」

杏顫抖了一下,眨了眨眼,然後將自己與他的距離拉開了五公分。

原因是,她現在才意識到,剛剛那十幾秒,自己正緊抱著他,臉在他身上蹭啊蹭的,簡直是隻和主人撒嬌的小貓。

「對不起,抱歉。」自己的臉大概熟透了,杏低著頭,不敢看向他。不知道他的表情是怎麼樣的,但就算抬頭了,也看不到。這讓杏少了點安全感,自己是不是讓他不舒服了?

「沒事的。」北斗笑,低頭看向她。看向穿著他睡衣當罩衫的杏,緊閉著眼,手仍搭在他的手臂上,輕咬著嘴唇的樣子。

——好可愛。

——只屬於我的,杏。

他再度將杏抱進他懷中,一邊輕撫她的頭、輕拍她的背。

「要怎麼撒嬌都可以的喔。」溫柔的口吻這麼告訴她。杏愣了一下,然後再度把臉埋進他胸口蹭了蹭。「啊,不過……」

聽見他似乎顧慮著什麼的語調,杏抬起頭,看向他。

北斗鬆開抱著杏的雙手,拉起她身上自己的襯衫,將第三顆鈕釦扣了起來。

「至少,這裡要扣一下……」

自己難得的紅了臉,完成任務後的北斗,把杏抱回自己懷中,湊近她的耳邊——

「おやすみ。」

他沒有去想,此時的杏頭上大概幸福地冒出煙來了。

#襯裙和男友衫的綜合版,給某方面特別遲鈍的我北❤️

#不要問我為什麼長度是前面的兩倍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