歆 星 の 宇 宙 。

段子 - 日本的各種 II

#主創/北斗,少量TS/FN/副會

#第三人稱

#轉校生=杏

⭐感情狀況前提每段不一,覺得交往設定的會有OOC,但是說真的我們也不知道他們對「女友」的方式是怎樣啦www還有杏對男友的方式就是。

▫️和菓子與嘴邊的奶油

當杏的嘴角站上奶油,比鄰而坐的他……

(幾個動作、幾句話)

▪創/

「學姊,先別動喔……」

把面紙捲在自己的指尖上,往杏的嘴角一抹。

「嗯,好了喔!」

杏甜甜地笑了。

▪栗子/

「小~杏~」

慵懶地喊著,卻迅速地湊近,在她嘴邊咬了一口,把傷口和奶油一起舔個乾淨。

「嗯~奶油配上小~杏的血很不錯呢🎵」杏無奈地看向他,但掩不住泛紅的雙頰。

▪真緒/

「杏——這裡這裡——」

比著自己的嘴角向杏示意。意會過來的杏,拿起桌前的面紙,尷尬地擦了擦。

「不過……沾著奶油的樣子也很可愛就是了。」

▪副會/

「……杏,你的嘴角。」敬人稍皺了皺眉。意識到他想表達的,杏拭去嘴角的甜膩,低下頭道歉。

「真是的,在外面也好歹注意一下形象吧……無可救藥。」

▪桃李/

「吃東西也吃不好,果然是庶民!」

桃李這麼唸道。但他發生這種情況的次數遠大於自己啊,杏想吐槽。

「身為我的奴隸二號,要配得上尊貴的我啊!那可要非常注意自己喔!」

——平常,都是我在注意你啊……

▪弓弦/

「杏小姐……犯了和少爺一樣的毛病呢。」感覺他說出這句話時,心中五味雜陳。

「但是說真的,為少爺以外的人……而且還是杏小姐擦嘴,還挺有新鮮感的呢。」

說著,像平常對桃李那樣,輕輕用面紙拭去杏嘴角的奶油。

▪日日樹/

「Amazing!這真是驚喜!杏居然把奶油沾到了嘴邊!很難得的一幕呢——」

杏紅著臉,想讓日日樹前輩小聲點,但對方似乎不覺得尷尬……

▪北斗/

眼角瞄到杏之後,他伸出手,扶著杏的臉頰,拇指拭過她的嘴角

「沾到奶油了。」對一臉困惑的杏這麼說。

然後杏懷疑,這份不以為然到底是不是裝的?

▫️所祈求的事物

和他一起前往神社參拜時……

(一人幾句話)

(那些身體健康之類的,大家都會想的就省略了,有寫的就是強調囉)

▪創/

「願父母、弟妹平安健康;希望Ra*bits的大家能一起成長、被更多人看見、有足夠的資金……啊,還有……想要和杏學姊的距離更近一點……」

//「創創?怎麼了,你的臉很紅呦?」

//「欸,學姊,沒事的……」

▪會長/

「想讓夢之咲的各位,能在和平中擁有互相激勵的鬥志;在變動中琢磨出更好的未來。還有,想讓大家別那麼畏懼『皇帝』,尤其是杏……想和她更靠近一些呢。」

▪明星/

「希望Trickstar的大家能一直互相鼓勵、進步、在舞台上閃耀光芒,也想讓杏露出閃亮亮的笑容⭐」

▪真/

「想要突破自己心中的畏懼,朝更好的境界前進……還有,下次要勇敢地牽住杏的手才行……」

▪北斗/

「願奶奶永保安康,平安喜樂;家庭的事業有所成長;自己的演藝能力更上一層樓。也希望杏能更注意自己一點,別太累了……我會很擔心的。」

▫️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▪創

#我這裡交往後的杏比較會撒嬌

#不,是很會。

#可接受再下去喔

(其實我在想,女主個性私設到底怎麼寫,但是又不想自己重設一個名字不同之類的女主……但是我的想法真的就是交往後的性格改變啦)

#皆交往前提

(但這跟日本有啥關係……)

杏和創一起坐在他的床上看著電視,同時還要一邊回覆訊息、處理公務。

還一邊把頭靠在創的肩上。

「杏學姊,還在忙嗎……?」創擔心地看向她。

「嗯……再幾分鐘吧,就結束了。創累的話可以先睡,沒關係的呦?」一如往常的溫柔回答。

「沒有,只是覺得學姊好辛苦……我什麼忙的幫不上啊,抱歉……」他愧疚地低下頭。

「別這麼說,這些是製作人的工作啊。」杏微笑,往他身上貼得更緊一些,「創創想幫忙的話……就摸摸我的頭吧——」

「嗯……」

創邊繼續看著電視,邊輕輕地拍著杏的頭、梳著她的長髮。

創發現肩上的重量變重,是十分鐘後的事。杏靠在他身旁睡著,手機螢幕的最後一句話,是對方傳來的「辛苦了,晚安。」

——看來,應該是處理完事情了啊。

試圖想搖醒她,又猶豫著是否應該不吵她,把她抱過去她的床,就在創看著懷中的杏,不知所措時,杏出聲了。

「啊啊,吵醒學姊了嗎,抱歉……」創放開不知不覺環著杏的雙手,說道。

杏搖搖頭,「沒有的喔——晚安囉,創創——」

語畢,手上的手機落到被單上,杏彷彿失去了力氣,就這麼倒在創身上。

「咦,欸,學姊……」創緊張了起來,「不然,我把學姊抱過去學姊的床上?」

「不要——」杏埋在他肩窩中的頭蹭了蹭,「創創陪我——」

「欸——」

錯愕的創,所能做的只剩下把枕頭放平,讓杏躺上去,蓋好棉被。

——被可愛的女孩子——女友,這樣抱著撒嬌,還真是……

「創創晚安——」杏躺在創蓋上的被窩中,緊緊抱著身邊坐著的創。

「嗚嗯……學姊……」

——杏學姊這樣,我很為難的啊……

「……抱歉了。」創如此呢喃,然後在杏身旁躺下,輕拍她的頭。

「晚安了……杏。」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