歆 星 の 宇 宙 。

段子 - 日本的各種 I

#內含創杏/北杏/一點凜杏

雙主推可愛的男孩子和帥氣的男人沒有衝突!!

這個禮拜是學校的日本教育旅行,不是第一次赴日,但是第一次去京都、大阪、奈良地區

沒意外應該還有第二篇

人家情侶路上閃,我自己寫文閃自己呵呵呵呵

以下

——

#第三人稱

#轉校生=杏

⭐感情狀況前提每段不一,覺得交往設定的會有OOC,但是說真的我們也不知道他們對「女友」的方式是怎樣啦www

▫️當杏懵懂地換上浴衣走出來

#無交往前提

▪創/

「啊啊,學姐出來了……咦咦等等——」

創走向前,熟練又溫柔地整理杏的衣領。

「好了呦。」他微笑。

「欸欸……啊,謝,謝謝創創。」杏被他沒有距離感的舉動嚇到,但又覺得貼心。「該怎麼說……感覺像在幫妹妹穿衣服一樣吧,抱歉讓創創費心了……」杏低下頭。

「不會。」創看向杏,「淺藍色的浴衣很適合杏學姐……這樣很可愛喔。」

看向低著頭,靦腆笑著的他,杏抱上他的手臂。感受到自己懷中的他因驚嚇顫抖了一下。

「嗯嗯——那我們走吧!」

於是,在走到餐廳的路上,杏都幸福地抱著創。

▪栗子/

「欸——小~杏換好浴衣了啊。」凜月一如以往的慵懶,慢慢地走近杏——

——然後不知不覺地來到杏的身後,雙手從脖子環住和自己相比嬌小的她。

「咦,咦欸,凜月君……」

「杏這樣露出脖子,讓我很想吸血啊啊……」說著,輕咬下杏的後頸。

「嗚……凜月君,這裡很多人啦,等一下,很痛啦……」

「嗯……雖然很想直接告訴大家小~杏是我的,但是……」凜月把杏從後方抱緊。

「這樣又害羞又怕的小~杏,果然還是不想給別人看到呢。」

因為凜月放過自己而安心下來的杏,就這樣讓凜月挨著,走進餐廳。

▪北斗(TS亂入)/

「啊,轉校生過來了。」

聽見隊長的提醒,已經著裝完畢的四人,看向正朝這邊走來的杏。

「抱歉,讓你們久等了…」杏抓著衣領,踩著不習慣的木屐,腳步有些不穩。

「不會不會~啊啊,杏的浴衣好可愛啊,髮飾也閃亮亮的⭐」昴流雙手叉腰,滿意的看著她。

「嗯,很少看到杏穿制服以外的衣服呢……哈哈,真的很適合。」真揉了揉泛紅的臉頰。

「嗯,很好看。」北斗點頭,但稍皺了皺眉,「……等等。」他走向前,不自覺地把和杏的距離減至將近十五公分——

然後,把手伸向杏的衣領——

開始整理。

大概是想用自己的背影擋住其他人的視線,北斗湊近她耳邊:「真是的,下方這層要再拉過來點啊,這樣很容易曝光的……腰帶也不夠緊啊……好了,轉過去。」

不等杏反應過來,他扶著杏的肩,讓她轉身。同時也依然用自己的身體擋住她。

把杏的腰帶繫上工整的蝴蝶結後,他後退一步,「好了。」

「欸——我說小北你……」

「等等等等一下,這這這杏現在跟我一樣困困困惑啊啊啊……」

「……總之,北斗我說你這是性騷擾吧。」真緒冷靜的下了結論。

原本對笨蛋二人組的起鬨不以為然,但聽到真緒的話後,再回想剛剛的行為,北斗好像領悟了什麼一樣。

「……啊,那個,抱歉……如果讓你不舒服的話。」他不自覺地,思考一樣把手抵在嘴邊。

「呃,該怎麼說……」杏從一開始就拼命地,低頭想藏住自己的神情。「不會的喔,是冰鷹君的話……總,總之,謝謝你……」

因為杏漸小的聲音,北斗並沒有聽清楚她想說的話。但是,不在意的話就好……這麼想著,他拍了拍杏的肩,示意他跟上前面的三人。

走向餐廳的路上,杏一直悄悄的抓這北斗羽織的袖子。

「我說啊……」昴流看向身旁的真,「那兩人真是兩個笨蛋……不對,一個笨蛋,和一個悶騷色狼笨蛋。」

▫️老梗的滿員電車可是我喜歡▪創

#交往前提

「杏學姊,要跟緊我喔。」這麼說著的創,緊緊抓著杏的手,深怕一個不留神,杏就被擠到別的地方去了。

人滿為患的電車中,兩人站在角落,互相挨著。知道創不喜歡人多的地方,卻還是在意著、保護著自己,令杏十分感動。

——這樣可愛又體貼的男孩子真棒。

雖說帶著男朋友,但杏仍然注意著周遭人們的舉動,有沒有什麼怪異的地方——

咦。

有個人一直往這裡看呢……

杏一隻手讓創牽著,一隻手壓緊了自己的裙擺。但那個人怎麼……

越想越奇怪啊,還是只是我多心了?因為他並沒有一直看向我這裡啊?

——等等,我懂了。

依然搖晃擁擠的電車中,杏忽然雙手抱緊了創。

「咦,學姊……」創錯愕的看向她。畢竟杏不是一個愛撒嬌的女孩,更不用說是在公眾場合了。

「唔嗯——讓我抱一下嘛,創創……」杏邊抱著他,臉直往他身上蹭,邊把創推向角落。

「杏……學姊怎麼了?」創紅著臉,即使顧忌著他人的目光,雙手仍輕輕地環上她。

「嗯嗯——不想和其他人靠得那麼近嘛……」杏微笑,「所以要貼著可愛又貼心的『男朋友』啊——」

語畢,杏望向那個可疑男子,他果然回頭了。

帶著驚嚇的眼角。

——嗯,所以說,到底是我比較危險,還是創創比較危險啊……

▫️路上都是金平糖之真實故事改編▪北斗

(這意思是我真的買了那東西)

#交往前提

#冰之王子有了女友變得比較溫暖??

「不愧是以『傳統』知名的京都,金平糖這種傳統的糖果,常常能見到呢。」

看似理性的分析,但杏能發現北斗冰一樣的眼眸中燃著熠熠光芒。

原因很簡單,就是架上琳琅滿目的金平糖。除了各種色系的組合,還有小巧袋子包裝的、小熊罐子的、圓形瓶子的……

看得他心花怒放。

在一番挑選後,北斗拿起眼前的商品。

「……決定了。」這麼說道。彷彿是在挑選對象一般慎重。

在他手中的,是圓形玻璃罐裝的藍色系金平糖。水一般澄澈的藍,加上幾點白、紫的點綴,很是可愛。

「杏買了什麼呢?」他看向杏手中的東西,是個能藏在掌中的大小?

「是耳環呦。金平糖造型的。」

「咦——居然有這種東西嗎。」北斗好奇地湊向前,看向杏手中的飾品。

夾式耳環金色的鏈子末端,吊著兩顆也是水色的金平糖。

「嗯,我看到的時候也嚇了一跳呢。」杏輕笑,「好像被北斗君傳染了,也喜歡上金平糖了呢。」

結完帳的兩人,走向不遠處的長椅整理東西。

「杏要戴起來看看嗎?」

在北斗的提議下,杏小心地打開包裝,以手機當作鏡子,謹慎地配戴上去。

「嗯——感覺是很可愛的飾品呢。北斗君覺得可愛嗎?」

「北斗君?」

將視線從手機上移開,映入眼簾的是他凝視著自己的樣子。

「北斗君,怎麼了嗎……我說,不,不要這樣看著我……欸咦?!」

忽然,北斗俯身湊近杏,輕輕地,像是對待一顆脆弱的三盆糖餅,在杏的耳後落下蜻蜓點水般的吻。

杏眨了眨眼,擺脫突然襲來,飄飄然的暈眩感。

「……嗯,很可愛喔。」北斗坐回原本的位置後,一如往常冷靜地這麼說。

「……可愛到,讓我突然想吃掉呢……」

裝出的不以為意幾秒便粉碎了,粉碎成一片片寵溺的愛意。像是含到最後,化為碎糖粒的金平糖,那甜甜的感覺,融化在杏的心中。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