歆 星 の 宇 宙 。

〈創杏〉朝顏

給自己的生日文❤️
甜度是滿天飛的金平糖💞💞

#第三人稱
#女主=杏
#紅茶部亂入(?)
#1000多字迷你段@@

———

〈創杏〉朝顏

——今天也去花園露台幫創創吧。
愉悅地在路上走著,壽星 • 杏微笑著,走進熟悉的紅茶部活動處。最近常常在那裡和創一起照顧那些花,也開始在意起那些花的成長——和隨著那些花的成長而開心的創。
走上樓梯,看見的是坐在桌邊品茶的會長,和在躺椅上睡著的凜月。
「下午好,杏。生日快樂。」會長的笑容,今日也一樣高深莫測。
「咦——是小杏啊——聽說今天是妳生日啊——那來給我當膝枕吧——咦——要先幫創~君的花澆水?那些花有我重要嗎~啊?唉——好吧,連小~英都這麼說的話,那就沒辦法了——」
在凜月的無奈下杏回以帶著歉意的苦笑,將澆花器注滿水,在花圃邊蹲下,悉心的照料那些零星盛開的花。
——「這些是『朝顏』,也就是牽牛花。花季也漸漸過了呢,所以剩下幾朵了……」
——「花語?是『易碎易逝的美好』……啊,也沒有那麼負面的,也有『暮光中永不散去的容顏、生命中永不丟失的溫暖』的含義的……感覺很矛盾啊。」
杏想起幾天前,創告訴他的話。越想,越覺得哪裡不對……
「杏學姐!對不起,我遲到了……在來的路上被桃李君抓住了……」創手撐著膝蓋,輕喘著氣。
「嗯,沒事的,而且本來也沒有約好啊……」杏抬頭,向走近花圃的他微笑,但面前的創,卻沒有看向她,「創創?」
「啊,學姐……」創看向她,愧疚地笑:「生日快樂,杏學姐……但我沒有什麼能送學姐……所以,請用我準備的茶,也請收下這張卡……學姐?」
回過神,杏抱緊了身旁創的腿。「嗚嗚,抱歉,創創太可愛了……」杏放開他,再度抬頭,「謝謝,不過……」
杏燦爛一笑。
「我想看見,創創的笑容呦!」
「……嗯。」創向杏伸出手,讓她站起。
「謝謝學姐!」
看著面前開朗地笑著的創,杏低下頭:「創創……你記得你說過,朝顏的花語很矛盾嗎?我覺得啊,其實沒有喔。」
「嗯?怎麼說?」創歪著頭道。
「我覺得啊……人和人之間的感情,一直都是易碎易逝的寶石。但是,那些美好的感情、那些珍視的人,不就是人們心中,永不會散去的容顏、永遠不丟失的溫暖嗎?」
「嗯……」創低下頭,杏看漏了他臉頰的一絲夕色——
「——就像,學姐一樣呢。」
「咦?」杏眨了眨眼。
「杏學姐……總是為我們帶來溫暖呢。像我、或是明星學長、凜月哥哥,還有好多好多人……相信大家,都有同樣的想法呢——」創停頓一下,站直了身體,看向面前的杏——
「——但是我……我敢說,我是最喜歡杏學姊的一個!」
創的話音剛落,便聽見他身後傳來的聲音。
「啊啊,被搶先了啊……」會長笑,「不過,是創君的話,會好好為杏帶來幸福的吧。」
「小~杏就算被創~君搶走了,也一樣會給我躺的吧?」凜月一臉壞笑。
「咦,凜月哥哥,這……!」創正為凜月的問題發言慌亂時,杏忽然緊緊地抱住他,頭靠在自己肩上。
「創創……」杏在他懷中呢喃。
「這,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呦。」
——最喜歡你了。

评论

热度(19)